close

 

{多倫多的夏天}

 

旅行, 從一句Hello開始

對我而言, 構成一個難忘之旅的原因有很多種;

例如: 美不勝收的景點, 不同文化的洗禮以及與朋友間的旅遊趣事;

但更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旅行中我遇到的新朋友們!

“不要害羞, 大膽Say hello!”

往往, 新朋友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奇! (像是異國戀曲…XD)

想當年, 我也是因為一次的暑假旅遊而愛上多倫多這個城市, 並且決定到這裡求學

NEWIMG_8225.jpg  North York 街景

我承認, 比起其他大城市, New York, Vegas, London… 多倫多似乎遜色了些,

我也曾老是抱怨 Toronto is so boring!

但是, 已經搬離這個城市快2年的我, 常常不自覺得懷念起那幾年舒服, 自在的日子。

夏日patio, Queen Street的window shopping, Downtown Dondas Square的露天電影等,

在這個多元化的城市裡, 我可以輕鬆做自己! 

 

多倫多的夏天, 可以做些什麼呢?  

 

不可錯過的Summerlicious!

上百家餐廳會推出季節特別菜單(three-course prix fixe menus, 確切時間請參考官網), 有前菜, 主餐以及甜點, 而價位卻是平常的一半, 甚至更便宜! 這讓當時還是窮學生的我, 趁機享受了貴婦般的生活呢!

Website: (餐廳通常在6月的時候就會開始接受預約喔!)

http://www.toronto.ca/special_events/summerlicious/2013/index.htm

 

NEW4.jpg  

非常值得推薦的餐廳 - The Fifth Grill and Terrace

國外有許多特色餐廳與Nightclub結合, The Fifth Grill也是其中一家。

入口很特別, 妳會先搭乘貨物電梯到達餐廳樓層, 記得第一次拜訪的我還以為走錯地方了呢!

 

NEWPhoto 13-7-9 下午7 08 00.jpg 我最愛的Soufflé’ 

 

 NEWPhoto 10-11-22 上午5 20 52.jpg  讓人心花怒放的甜點

 

夏日Patio!

在這裡, 夏天是很寶貴的。夏日享受莫過於與三五好友坐在Patio享受美食, 一手拿著Beers, 閒話家常, 多悠哉阿

 

NEWPhoto 11-6-4 上午2 51 09.jpg  @Distillergy District

NEWPhoto 13-7-9 下午12 50 16.jpg  姐妹們的早午餐

 NEWPhoto 09-9-7 上午4 46 07.jpg  Main St. 街景

Distillery District, Main Street in Markham, Yorkville, Downtown Little Italy, Shop at Don Mills… 等, 都是夏日Patio的好去處喔!

 

Beach Time!

沒錯!夏天一到, 沙灘是必去景點之一。

這裡的男孩們, 女孩們從不吝嗇身材, 大方秀! Bikini到處都是!

曬越黑, 越高興! 以前總是怕曬黑的我, 在這邊也養成了曬就曬的革命精神呢!  

 

NEWIMG_5491.jpg  

NEWPhoto 13-7-9 下午7 50 13.jpg  

Woodbine Beach 和 Central Island 是大家最常去的沙灘。

 

多元化的文化祭!

多倫多是個multicultural 多種文化的城市, 這裡少了些不同種族的異樣眼光, 多了些不同文化的尊重。

因此, 一到夏天, 政府會舉辦許多不同國家的文化祭!

, 國際電影節, Art Festival藝術節, Taste of Asia, Indian, Thailand…介紹來自不同國家的食物

身為道地台灣女孩的我, 每年夏天最期待的就是Night it up這個活動! (就是夜市啦!)

台灣臭豆腐, 鹹酥雞, 珍珠奶茶樣樣有! 而且它們都是活動中的搶手貨喔

 

NEWIMG_6588.jpg  整顆西瓜的西瓜汁! 我愛

 

NEWIMG_5513.jpg  1000 Tastes of Toronto event 

 

NEWPhoto 13-7-11 上午11 48 27.jpg  戶外電影

懷念阿~

那一天, 我們一起坐在Patio,

那一天, 我們一起喝著西瓜汁,

那一天, 我們一起看電影,

那一天, 我們一起品嘗著高級牛排

這些, 我都記得。

其實, 回憶不需要鋪張就可以一起創造

只要我們多花點心思, 生活中找點樂趣, 就能讓生活多點色彩。

 

所以我決定了! 下次再跟大家介紹更多的戶外活動~( ̄▽ ̄)~* 

 

Highfive_Carol

 

 

 

 

 

 

 

 

 

arrow
arrow

    High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